Harumama

喜欢甜的东西🍭🍑

【盾冬】Amazing Grace

(二)
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印花窗帘的缝隙,轻柔地吻住在床上沉睡的男孩的脸颊。男孩的眼球动了动,长长软软的棕色睫毛颤动着,接着上下睫毛依依不舍的分别,一双还带着迷茫的灰绿色的瞳孔显现出来。

Bucky Barnes带着还未睡醒的迷雾恍惚地坐起,打了一个小小的哈欠,脑海里还停留着昨天梦里的蓝天。

他有些奇怪,他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畅快的睡过觉了,梦里出现蓝天更是绝无仅有----自从那天以来。

那天,Bucky想着,眼神渐渐暗淡下来。接着,他向过去十年每一个清晨一样,安静的下床,叠被子,换好修士服,然后走到盥洗室洗漱。

Bucky走出盥洗室时,眼睛已经习惯性地向下半阖着。还没走两步,一双精致的布洛克鞋的映入眼帘。

Bucky心下一颤,缓缓抬头,略过干练整洁的黑色套装,他看见了一张冷淡的脸。那个留着半长黑发的男人朝Bucky略略颔首:“少爷,我是 Loki Laufeyson,您接下来日子的贴身保镖。”

Bucky盯着Loki跟自己颜色有些相仿的眼睛沉默着,他的眼神中大部分是怒火和抗拒,小部分是不解、疑惑,最深处的是深深地恐惧。

Loki丝毫不为他充满冒犯的眼神所动,他依然不带一丝表情,像法官做出仲裁那样用机械的嗓音说:“夫人希望您能回国,我是来接您回去的。回到纽约之后我将负责您的日常起居,也负责保护您的安全。”

“不……我……我不回去。”Bucky开了口,他的声音很低,说得很慢,原本甜软的声音沉沉的,透着深深的无力感,又带着来自内心深处的绝望和痛苦。

“对不起,这是夫人的命令,您只能执行。”Loki依然公事公办,眼睛里好像不带一丝感情。

Bucky再次一言不发,他将眼神收回来,长长的睫毛再次遮住他所有心绪。他转身欲走,未走出一步,脑后猛的受到一击,登时眼前一黑,瘫倒在地。

Loki原本波澜不惊的眼中泛出不屑的波纹,他取出针筒对准男孩的脖颈,坚定地将液体推入。

“想跟那个夫人斗,你真是如同蝼蚁啊。”


当天罗马飞往纽约的客机上,头等舱那个高瘦黑发男人身边的乘客,一直一直在睡呢。

评论

热度(1)